安洛

(乐)罢了,不求什么名利,我开心就好

看不惯我就滚一边去:-)

[被遗忘的爱]


ink只感觉自己好像掉入了一片虚空,而身边的景物正在分崩离析的散架,消散……以及那些自己永远看不清脸的“朋友们”。


“咳哈……哈……呵……”ink突然从床上惊坐起,脸上和额头还在冒冷汗,可是想醒来之后好好回忆那个梦境,却发现大脑一片空白,完全回忆不起来刚才的梦……

(另一边,error也在为做了这样一个梦而烦恼


“奇怪……”error喃喃道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感觉这不是第一次这样,并且,error总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,是除了那个梦境以外的东西,可是error翻遍了备忘录和纸条都不知道是什么,可能是一件事情,可能是一个东西,也可能,是一位骨……


没办法,error只能带着疑惑走出了Anti-vold。外面的景色很美好,花儿在绽放,鸟儿在歌唱……其实,error明白,这不过只是一个时间线,可是……这里异常的安静,安静得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的见。“啊啊啊!!!”error朝这里大喊,因为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…


天空渐渐的昏暗下来了,魔法蜡烛也自动的点上了火,一切都宁静而美丽……

“你好,请你不要挡着我的路”

是谁……?

“哦哦!抱歉!”

明明很熟悉……却就是想不起来是谁……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ink!你呢?”

为什么他会回来?不是应该走了吗?

“error”

双方似乎都很奇怪……这个名字…好像很熟悉……冥冥之中……感觉对方很重要……

“内个!我们之前见过吗?你好熟悉!”

双方同时脱口而出

“啊……要不你先说???”

“你来”

为什么……感觉什么骨被遗忘了一样……

“你的名字我好像听说过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”

……

后来,我们聊的很投缘,却还是离开了对方……

梦境里……又是那个熟悉的身影……看不清脸……服装……

“error?!”“ink?!”

可是……对方只是笑了一下……

“不要忘记我了啊……我的挚爱……”

再次醒来……我却再也看不见……那位……“挚爱”的身影……

“你到底是谁……?”

我们喃喃道……之后……再也没有做过梦……

[还是擦肩而过了啊……error/ink]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原版【就是我写的】

???

【】只感觉自己好像掉入了一片虚空,而身边的景物正在分崩离析的散架,消散……以及那些自己永远看不清脸的“朋友们”。


“咳哈……哈……呵……”【】突然从床上惊坐起,发现小丑竟是我自己?!(划掉划掉)脸上和额头还在冒冷汗,可是想醒来之后好好回忆那个梦境,却发现大脑一片空白,完全回忆不起来刚才的梦……


“奇怪……”【】喃喃道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感觉这不是第一次这样,并且,【】总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,是除了那个梦境以外的东西,可是【】翻遍了备忘录和纸条都不知道是什么,可能是一件事情,可能是一个东西,也可能,是一位人……


没办法,【】只能带着疑惑走出了??(这里,应该是一个家,但好像不是我的,所以我不想给它定义上“家”的称号)。外面的景色很美好,花儿在绽放,鸟儿在歌唱……???其实,【】明白,这不过只是一个时间线,可是……这里异常的安静,安静得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的见。“啊啊啊!!!”【】朝这里大喊,因为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…


天空渐渐的昏暗下来了,魔法蜡烛也自动的点上了火,一切都宁静而美丽……“嗨,你好”“?!”【】猛然转过身,被吓了一跳,因为那个东西 或者说是人,脸被像是乱码或是类似电视花屏一样的东西挡着,看不清他的脸。突然身边就又多出来许多人,它们都跟这个人一样,看不清脸……

【未完待续】


半路短片了我@_@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