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洛

(乐)罢了,不求什么名利,我开心就好

看不惯我就滚一边去:-)

[From morbid love]  dnm注意,刀子注意,碎梦出没

源自……什么来着……?

dream:nightmare!你说说看我们是怎么诞生的!

dream在跟人讲故事

nightmare:这次没叫我哥哥了?行吧

nightmare:我们是从负面情绪和正面情绪之间诞生的

dream:这样啊……双方的灵魂会产生排斥……难怪……

nightmare:?

nightmare:难怪干嘛…本来就是这样

dream:nightmare为什么最近话变多了……你平常不是都懒得理我吗?

dream看着nightmare

nightmare:“……”

(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给我一个吐花症的症书……)

nightmare:……呵,按道理来说我们现在就不应该这样坐在一起,如果可以的话……

nightmare/night:我……想……%@永远……&@&#

【身边的景物开始扭曲起来】

dream:哥……?

dream:……nightmare……你好像很伤心的样子……

(我好希望nightmare不是我的哥哥……不是……我哥……)

nightmare:我没事,我先离开一下

(瞬移

nightmare:咳……咳咳……这个症不好治……

???:对啊~nightmare,你就……

应该去死!

亮黄色的花格外亮眼 ……尾端却又发黑……

nightmare:……【多大点事……】

dream:NIGHTMARE!

“?!”

dream:哥……不……你不是我的哥哥……你本来就不应该是我的哥哥……

dream捡起掉落在地的花瓣

dream:night,这是什么

“……”nightmare沉默了一会

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……?”

dream:你知道隐瞒这种病的后果的……=)

dream:……花是我的颜色…对吧?

“……只是个梦境而已,我怎么可能会得这种病呢?”

dream:nightmare……你可真是让我失望啊~

dream:你的梦……我还不会知道吗?而且……与其说是梦……到不如说是……“真正的世界”,哈哈哈哈~

“?明明是你的梦啊”night叫道

dream:night!这个病,是你还是……

“他?”

dream用手指着nightmare

dream的眼镜已经开始出现黑色的负面情绪,碎梦?不……是“真正的梦魇”

“?!”

nightmare开始不受控制的咳嗽……一堆又一堆的花瓣掉落在地面

破碎梦想:“哥哥……这个明明是真实的啊~♥︎”

他眼睁睁的看着nightmare因为花朵而死亡,美丽而又残酷不是吗?

破碎梦想:“我好像和你在一起啊……哥哥……现在……我如愿了,哈哈哈哈~=)”

他抱着已经恢复原状的“尸体”,开心而又病态的笑着

破碎梦想轻轻的吻上了night……是一个漫长而又亲昵的吻……

“You are the love of my life … even if you die, you can't leave me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结撒花


安洛:“以后标题里再有什么【什么什么注意】那这个标题绝对是星兔取的”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